容逍卿Rosin

中考进棺版

随手码的一些原耽意难平

何为意难平?

是他们躲过了硝烟和炮弹,却没能躲过流言和蜚语。

是六六不经意的温柔。

是如果池小池不回去,就再也没有人给娄哥扫墓了。

是那只被陷害十年仍保护我们的飞鸟。

是我生于长空,长于烈日,我翱翔于风,从未远去,亲爱的姑娘,请不要为我哭泣。是因为我比较帅,所以还是我来守护你们吧。

是温情终被挫骨扬了灰,留下短短一句对不起和谢谢你。

是阿洋举手投足学他八年死也不放手的糖。

是师姐还未曾亲手给阿凌做过的莲藕排骨汤。

是往昔倾酒台上风华绝代的风师娘娘。

是江澄被打碎的一身傲骨。

是夏飞没能和张青凯一起去看的西府海棠。

是丞哥,别拉着我了。

是我祝王爷坐拥万里河山,享无边孤单。

是眨眼间诉说的我放弃你自由。

是你是我眼睛里的苹果。

是幺儿,来世再见的北城天街。

是谢晨风干净的心。

是到死都不知道彼此相爱的游记斐然。

是枪对面站着的是我爱人。

是旁辉,朝我开枪。

是一瓶没喝完的可乐和留着门的家。

是枪里没有第二颗子弹。

是希望你好好睡一觉醒来之后重新走一遭。

是袁骆冰跳的醉死当涂。

是哈伯德的个人英雄主义。

是灰塔里不记得从前的艾伦。

是我们永远都做对方的小狗。

是邢炎胸口那颗蓝色的星星。

是他为了一盏热茶找了他三生三世。

是他傻了一辈子,却只聪明了这一回。

是曾经越是美好,变质之后越是不堪入目。

是何故醉了七年的苦酒。

是宋居寒在千人演唱会上为一个没有到场的人表白。

是他不欠任何人的,除了乔天涯。

是他去付的那场没有人会来的春三月。

是长廊尽头的灯灭,断弦碎玉的琴骸。

是一句从前从前,有个人爱你很久。

是在南极的夜晚,想起你心脏还是会剧烈跳动。

是孤独的极光。

是唐成哥给的独一份偏爱。

是为了低贱的地狱兽愿意丢弃神格的凤凰。

是不肯皈依的周晖。

是走投无路的楚慈。

是向死而生的吴雩。

是没能走出地狱的解行。

是发誓不在踏入中国境内的秦警官。

是他们曾经真的把对方当过兄弟。

是本不该缺席的那个伴郎。

是他还在二十等你回家。

是永远也到不了三十五岁的南康。

是有人被困在十七岁仲夏末,等他的某某。

是楚斯祈求蒋别出门的那天。

是闻时,别回头,我看着你走。

是到头来我才是那个大麻烦。

是忘了A两次却还走到一起的again。

是154的禁闭室。

是922害怕那只是移动频繁导致的数据不稳定,而不是他存在的证明。

是所谓知己也不过一句相见恨晚。

是骆闻舟在病房门口怕他一伤心就不回来了。

是鹦鹉和家人都离开后,还没追回的豆馅儿。

是同性恋,敬健康和自由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