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逍卿Rosin

中考进棺版

【乔殊x许向安】随笔

前段时间,乔殊和许向安进了同一个剧组,拍摄过程中乔殊作为前辈一直细心指导着许向安。

剧组录制结束后,许向安捧着一个表盒来送谢礼:“小乔哥,这段时间谢谢您指导,今晚散戏,您收了吧。”

乔殊平静的掀开眼皮:“你打算走?”

许向安:“?”

不然呢?

乔殊摘下出门时戴上的墨镜,扬手拿起桌子上的一份文件:“不考虑签我工作室吗?”

散伙饭当晚,许向安有几句话想单独和乔殊前辈说,两人便去了天台,灯红酒绿的城市中,这里尤为安静。

乔殊眠了一口手中高脚杯中的红酒,问:"你要说什么?"

适才因为一时酒兴上头的许向安被天台上的冷风吹清醒了,张了张口却什么也没说出来。

乔殊静静地看着他,缓慢开口:“我喝醉了,如果你现在说什么我可能不会思考就同意,”他顿了顿 ,接着说,“并且醒了之后不会反悔。”

鬼都不信他醉了。

许向安低下头:“那我还是等您醒酒后再说被,这事不能不思考。”

乔殊:?

我给你机会你不要???

可是他笑了,这事确实要在清醒的时候说,一时兴起的感情是短暂脆弱的。他居然为了等一句表白将这么重要的道理忘了。

或许是真醉了吧。

在爱恋中醉的一塌糊涂。

偶像年纪大了,一些电视剧就不再适合,这种时候为了不过气,只有改型和隐退两条路可走。

三十五岁那年,粉丝千万的当红男神乔殊宣布隐退,理由是陪伴家属工作。微博粉丝疯狂飙泪。一个月后,票房破亿的新人许向安参加发布会,经纪人引来的回头率居然高于明星本人。老粉发V:殊殊子我好想你!!!

底下评论:向安是你家属吗向安是你家属吗向安是你家属吗?!!!!!谁来告诉我这个家属意味着什么啊啊甜死我了!

乔殊:自我介绍一下,乔殊,许向安先生的男友兼经纪人老板。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