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逍卿Rosin

中考进棺版

农家乐团综

团综农家乐,含厕所情缘,寒江柏影,镭塔大乱炖。


“小一一乔一一哥!”

一阵高昂愤怒的声音响彻整栋小白楼。

正在洗漱的林致轻轻蹙眉,刚想跟夏予扬说小点声,紧接着传来下半句话。

“你是不是偷我秋裤了?!〞

林致准备打开洗手间门的手垂了下来,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。

“我要你秋裤干什么,谁稀得你那印着海绵宝宝的秋裤。”乔殊朝楼上白了一眼,

继续吹湿漉漉的头发。

“你——你!你没拿怎么知道是海绵宝宝的!我那叫童心末泯!我永远18岁!”夏予扬气得翻箱倒柜找秋裤。

最先收拾好东西的顾子尧从另一边走了过来,面无表情,五官硬朗,高大英俊,手里拿着一条白色的、海绵宝宝图案的……秋裤。

“夏予扬,现在是夏天.你刚入春就把这条秋裤乱扔了。”

夏予扬看了一眼顾子尧,忽然有点不敢接过来。

经过队长之手,这秋裤好像变得不属于他了。

这时,听了半天戏的林致下楼接过顾子尧手里的秋裤递给夏予扬。

夏予扬紧抓着自己的秋裤松了口气,抬眼对上顾子尧的视线立马转头开溜。

半个小时后,孟姐给顾子尧发消息说车在楼下收拾好就可以下楼准备出发了。顾子尧正打算叫林致和夏予扬下楼,半途看到沙发上吹完头发闭目养神的乔殊接起一个电话,便先帮着助理把行李搬上车。


此时的红馆内。

“殊殊子有没有想我啊。”

“你做梦呢?”

话筒里传来对面人冷淡的嘲讽。

季少一瞟了眼外面扒门偷听的俩小孩,清了清嗓子磨道:“我这么想你想得都快辗转反侧茶饭不思了你都不搭理我一下。”

“不是马上要见到了么。”

“这么说,殊殊子也期待下午见面?”季少一套路道。

“嗯。”

“嗯”完之后由于早起还比较迟钝的乔殊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。

紧接着那面传来其他声音。

“哥,这样偷听不好吧。要是被柏队知道了....….”

“哎呀不会的,别说话我好像听到乔殊答应少一哥的表白了!”

“什么?哥我也想听听!”

乔殊:……

接下来传到江恪这里,故事变成了“季少一迫不及待下午和乔殊见面,乔殊答应电话里季少一的真诚表白。”

然后到了柏闻这里,故事的版本是“季少一迫不及待下午和乔殊见面,已经联系好下午到目的地立马请来民政局原地结婚。”

乔殊:……

柏闻:……

民政局:您多叫点人我有点大怕你搬不动。

柏闻:“您这是还打算挂两个大红花和彩带在村头庆贺你们新婚?”


终于在一阵鸡飞狗跳后,两队人都上了车。

因为激动兴奋所以五点就起了的夏予扬倒头就睡,乔殊拍了他两张丑照之后也开始闭目养神。顾子尧静静地看着窗外的风景(额,一片荒野/?),林致正在筹划晚上的菜谱。

另一边车上,柏大队长被江恪胁迫戴上了许向宁的兔子耳罩,然后隔绝一切外界声音屏蔽江恪和季少一的相声。

戴上耳罩的那一瞬,柏闻连想死的心都有了。

许向安倒没有像往常一样加入相声组合,而是想方设法偷拍一脸鄙视加嫌弃却带着粉嫩可爱兔子耳朵的柏闻。

“哥你拍到了吗?队长他坐在副驾驶从后面不好拍啊……诶哥你拍哪呢?"

角度鬼才许向安将摄像头对准后视镜,坐在副驾驶的柏队的盛世美颜被一览无余。

镜面的。

“哎你俩小孩儿,干嘛呢?不怕一会儿柏大队长骂你们啊?”

“江恪哥你都不怕,再说一会儿队长要是上家法,要犯也是你。”

江恪呛了一口,“行啊许向宁,都让我来背锅是吧?你俩给我等着。”

“哎哎哎别啊江恪哥,许向宁他闹着玩的,你别放心上哈,不拍了不拍了。”许向安赶忙安抚到。

“向安,那柏队长戴兔子耳朵的照片怎么办?”许向宁趁江恪转身时,焦急地小声问。

“没事,我已经拍到了。”

“真的吗?哥哥好厉害,快给我看看。”MANTA的车终于在两个小时的折腾中,安全抵达目的地,先一步出发的LASER已经在营地等候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