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逍卿Rosin

中考进棺版

【雪人】山歪520小短篇

不太会写甜文,ooc致歉。


今天是五月二十号,一早起来歪歪给谷江山发了个消息问他出不出来玩,没回,歪歪就关了手机一群单着身的朋友们去酒吧泡了一整天。

大概是两人关系还没那么近吧。

到了晚上十一点多,他才搭着其中一人的肩膀醉醺醺地走出来,要不是苏尚卿扶着,走两步就能摔。

朋友们议论着怎么回家,多数都喝了酒,有人提议打车顺便送歪歪回去,不料他抬头正盯着门口的一辆白色奥迪。

歪歪眯了眯眼,随后推开身边的人,摇摇晃晃地朝车门走去。苏尚卿连忙扶住他,车窗划了下来,只看见驾驶坐上的人锋利的下颌线和微微敞开的领口。

“我送他。”

苏尚卿有些顾虑地看了眼歪歪,见他点头同意,才松开他,帮他开了车门。歪歪刚做进去,疑惑地看着前方空旷的副驾驶,谷江山侧身给他系上了安全带,一阵衣料摩挲的声音,不知是谁不自觉加速了心跳。

开到半路,张福正才开口说话:“你怎么知道我在那的?”

“你们有人拍照片发朋友圈了。”

“拍到我了?”他尝试伸手去拨空调片,努力让风吹向自己。

谷江山趁着红灯的空档,挪开他的手:“别乱动。"

“照片里我帅不帅?"歪歪当他默认了。

“嗯。"

歪歪满身酒气地凑到他身边:“就不能多夸两句?”

恰巧变灯,谷江山把他按回座位上,岔开话题:“说了别乱动,带你去个地方。”

张福正听了这话,终于安静地坐好了。

十分钟后,他有耐不住性子问道:“去哪啊?”

好在,已经到了,谷江山没有理会,直接告诉他可以下车了。

张福正刚打开车门就被冷风扑面吹得有些清醒了,看到车停在一座桥上,桥边的水被风卷得起起伏伏,不得平静。

谷江山打开后备箱,一束束光被慢慢点亮。

张福正倏然回头,只看车上摆着一个灯板,昏黄温暖的光路围成一个雪人,只不过雪人的头有些歪,身边的男孩正在给他扶正。男孩的手搭在雪人侧脸,角度有些暧昧不明。灯板周围放了几扎玫瑰,将浪漫四溢。

“歪,刚十一点五十六,还没过520,现在说也不迟。我看你身边人挺多的,就是缺个男朋友,你看我行么?”谷江山有些漫不经心地把玩着手里的戒指盒,掀起眼皮看向他。

张福正怔在原地,半晌才借着酒劲儿扑进谷江山怀里。

“求之不得。”

谷江山扯了扯唇角,指尖插进他的头发,倾情拥吻。

身后的风和水将他们的爱向全世界宣告,谷江山很快乐,他终于如愿以偿地拥有了他心爱的雪人。

评论(5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