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逍卿Rosin

中考进棺版

【不要做挑战】第一棒-警队联动

默读/破云/吞海/犯罪心理/本来还想联动一下唇枪但发现自己没看过就很尴尬

【不要做挑战】

如有ooc提前致歉。

游戏开始,场景:餐厅。

所有人看好了其他人的纸条,在心里盘算起怎么引对方入坑。

费渡首先注意到了邢从连和林辰纸条的关联性。

费渡:“林教授,你座椅靠背好像沾了什么东西,我帮你擦一下?"

林辰:“啊不用了谢谢,我自己来吧。"

邢从连:“我帮你。"

广播:“林辰out!邢从连out!"

林辰茫然地看向邢从连,邢从连用更茫然的表情看向他。


(林辰:说推辞的话语)

(邢从连:帮任意一人一个忙)


被套路了,两人只得无可奈何地退出观战。

费渡露出了狡黠的笑容,骆闻舟带着赞许意味的看着他。

其实从费渡一开始说话,骆闻舟就在一直看他。

紧接着,广播:“骆闻舟out!”

骆闻舟:???

严峫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活该啊我们都不用说你自己就能把自己淘汰!”

骆闻舟摘下自己的纸条,随后气结。


(骆闻舟:一分钟内看费渡超过十次或十秒)


用这点当自己的规定行为也太不道德了。

江停当做没听见严峫放肆的大笑,对吴雩说道:“我有点饿了,帮我拿包吃的小雩。”

吴雩正思考着怎么让下一个人出局,看到江停主动递来橄榄枝,马上应到:“好,我前两天还买了包辣条……"

吴雩去打开柜门。

江停:“谢谢。”

广播:“吴雩out!江停out!”

江停和吴雩宛如被雷劈了一样怔在原地。


(江停:说“谢谢”“抱歉”“打断一下”“劳驾”等话语)

(吴雩:打开零食柜)


又是同一个套路。

心疼媳妇儿的严峫立马凑到江停身边搂搂抱抱:“没事啊还有下次机会.….”

广播:“严峫out!"


(严峫:做出伸手搂江停的动作)


严峫:“.....”

跟骆闻舟一个性质的。

本也想去安慰小鱼的步重华听到广播停了下来,和费渡对视着,谁也没有下一步动作。

费渡似醉非醉的桃花眼在镜片后面打量着步重华,步重华抿着嘴,下颌线逐渐冷冽。

两人表情越来越严肃。

正当骆闻舟担心俩人打起来费渡细胳膊细腿的怎么办,只听令人头疼的广播又响了起来:“步重华out!”


(步重华:保持严肃超造一分钟)


吴雩在旁边偷笑。

费渡完胜。

费渡看了下自己的挑战(做出擦眼镜的动作),还好自己下楼之前擦过眼镜。

骆闻舟起身欢呼:“宝贝儿你真棒!"

评论(7)

热度(345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